close

【Q版‧請帖】Wedding Walker 結婚喜帖

由於我跟老爹 都愛到處趴趴照

再加上我們遊山玩水的地方實在是太多 留下足跡的照片也都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就把我原先設計喜帖的初概念告訴莎拉

結果 他真的很棒 幫我想到運用Taipei Walker的概念 

設計出屬於我們的Wedding Walker 剛好跟我們遊山玩水 到處拍攝婚紗照很吻合

於是就利用這樣的概念 進行設計了 

我挑選了 我們拍攝婚紗照的各景點代表作

另外又挑選了 我們遊山玩水的各各代表作 

還有對我們有意義的象徵景點 

也因為我們出沒的景點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莎拉把喜帖設計成三折頁的方式

這樣足足有6面 讓我們呈現勒

.

最後就製作成了 最後版本喔~~

外頁設計:

內頁設計:

.

另外

我們很努力的想了7句 對句 到時候來參加的朋友就會知道是什麼涵義囉!

.

我們連封面的條碼都不放過 也是有特別的含意的喔~~

.

喜帖製作:【莎拉塗鴉個人工作室】

相關文章:【喜俗‧禮俗】訂婚喜帖 "囍花嫁曲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