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喃喃‧自語】夢見了~

.

自從開始準備結婚以來 就整天忙東忙西的 想東想西的

都不會放過任何時間 不斷的再動腦筋 

只要一有想法 就馬上把事情紀錄下來

哪怕只是一件小事

也是會列表呈現 不管是跟婚禮所有相關的花費 一點一滴都會詳細紀錄

流程 細節 採買 規劃 人員 ….想法 都是

.

可能也是自己求好心切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來 而且時間越近也是會越緊張

已經好2次了 都夢見自己結婚了 

但是婚禮當天亂七八糟 事情都沒有準備完善 

跟身邊的朋友說 大家都笑我說 太緊張了啦 

我想應該是 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其實 我到現在好像不是緊張我要變成姚太太 

而是緊張我的婚禮到底能不能如規劃進行順利勒 

呵呵 

.

不管有經驗沒經驗的朋友 

要記得幫我看看 

我若是有漏了準備什麼東西 要幫我提醒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