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

.

家裡的儀式結束之後 大家就陸續到餐廳囉

看到餐廳美美的佈置 真是開心呀

感謝Eudora Wedding還特地遠從台北一早下來幫我佈置會場

真不是蓋的美啦 呵呵

 

只可惜新娘不能再外面逗留太久 我只好趕緊進到新娘休息室

新娘休息室到處都是道具 

我可是準備超級多的東西 就是為了這場婚禮

火力十足的拉炮

不久 我的氣球道具也都抵達會場

伴娘們幫忙把道具整理好 等等出場時紛紛派上用場

這是捧花禮物 HappyWedding環保筷子 這各粉色喜糖籃則是朋友贊助的 超級可愛 超多人想A走勒 呵呵

當然新娘秘書珮甄 幫我換了各造型 很美喔

換各頭紗 整各感覺就不一樣了

老爹跟二姐夫 認真討論細節

當天真的很感謝二姐夫 三姐夫 總招待

辛苦你們了

伴郎們努力的再讓MV播放順利 他們都單身喔 若是想認識他們可以跟我連絡呀~~

客人陸續的到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從老遠趕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都來分享我的喜悅 分享我的幸福

姊妹們 也在入口處發送我們的祝福卡 請來賓填寫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朋好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的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