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的準備

.

因為迎娶是從台北到新竹 而且時間是10點之前要進入到新娘房

我們往前回推要離開我家的時間 再加上擔心塞車的時間 所以我們真的要很早就開始準備

一早新娘秘書 珮甄 5點就到我家化妝了

天都還沒亮 真是超辛苦的勒

.

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不一會我的伴娘們都陸續到我家了

姊妹們大家都很開心 

我還特地準備了工作分配表格 跟緊急連絡電話\方便讓大家知道當天要幫忙什麼事情

另外我還特地方每位伴娘準備一各朵花 他可以當別針使用 也可以當作手晚花佩帶 感覺還不錯勒~

看看認真的珮甄 好可愛喔~

這是二姑姑正在跟我做最後確認 感謝這次結婚姑姑真的幫很多忙

這是主婚人的胸花 還有新娘子的胸花 但是我沒佩帶再白紗上 不過珮甄的巧手把他利用再其他地方囉~

梳妝打扮完成後 當然是跟家人來張大合照囉~

這是我們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當天這麼辛苦呀! 大家都好美喔~


美女們幾乎都單身喔~有想認識的 可以跟我連絡呀 呵呵~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