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Version:02

準備好久的結婚,終於在昨天開始了第一場文定之喜,

之前原先一直想要省下佈置的費用.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準備,

也想說當天再拜託朋友幫忙陳列應該就可以了.

.

但是實在是太忙碌了再加上剛好餐廳部分無法前一天晚上讓我們去佈置

所以只好放棄自己佈置的想法,

於是在網路上尋找了好久,終於讓我遇到了Eudora Wedding,

Eudora Wedding她對於婚禮佈置已經有好多年的經驗,

所以跟他溝通我的想法看過場地之後,就剩下東西的準備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文定餐廳佈置喔

.

大家都稱讚有加我自己也是好喜歡呀!!!

現場超多鮮花花球超級棒,紅色的底色讓整各感覺很有氣氛

Eudora Wedding還特地為了搭配我的阿嬤大紅花布木箱

特別去剪布當桌旗勒真的很用心喔~

.

我們沒有製作大本的婚紗相簿但是我們改用相片牆呈現我們的婚紗照

但是因為剛好正對入口當天風超級大,只要自動門一開風一灌進來照片就被亂吹了,所以沒辦法都是正面有點可惜,

看樣子結婚當天 要想各辦法解決勒~

.

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

我們製作好久的 立體謝卡喜糖盒 把它堆成金字塔 感覺真的很有質感喔!

.

收禮桌上的佈置 有小的鮮花點綴

桌上還有我們自己購買比較有質感的自黏相簿 放上我們精選的婚紗照

.

還有DIY的簽名筆 搭配上Eudora Wedding準備的桌布 真的很美勒

.

這是我們放大的婚紗照 都是採用大圖輸出喔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啦

.

還有我製作的 愛心車彩 也有派上用場喔~~

.

會場全景圖 後面牆壁是最大張的放大

.

相關文章: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我的DIY作品連結:

【婚禮‧小物】DIY喜糖

【婚禮‧小物】DIY簽名本

【婚禮‧小物】我的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DIY黑色簽名筆

【婚禮‧小物】DIY有色簽名筆

【婚禮‧小物】立體謝卡完工啦

【巧物‧佈置】結婚喜宴 菜單卡

【婚禮小物】DIY 新郎新娘小熊

【婚禮‧小物】DIY禮車門把 車彩

【婚禮‧小物】Happy Wedding環保筷

【婚禮‧小物】DIY Hello kitty 愛心車彩

【婚禮‧小物】阿嬤的大花布DIY 禮金簿

【婚禮‧小物】阿的大花布DIY木箱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