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謝卡】我們的立體謝卡

.

好不容易 絞盡腦汁

終於呈現了搞怪的特性

什麼都要跟人家不一樣

剛好有一天 看見了幫我拍合歡山婚紗照的Dennis分享的 HP+Flicker

才知道原來相片列印可以這樣好玩

而且 他們已經幫大家省去麻煩 只要將照片直接套用上去

列印出來就會是一個可以組合成盒子的模型

只要自己DIY剪一剪 就馬上有立體照片唷~

.

而我精心研究下 只要稍稍改良一下 就可以當作立體謝卡

而且我把他小小設計一下 又有不一樣的巧思喔~

相信大家當天就會知道小巧思 是什麼啦!

.

而且 有想到立體的實在是不好收藏

我還特地壓了米線

所以可以每一張每一張撕下來喔

這樣就可以平面的方式收藏囉!

.

不過也因為相片列印實在是太昂貴了

所以我當然是選擇經濟實惠的方式製作

就是拿去印刷啦

所以一定沒辦法像照片一樣精美啦

不過還是很漂亮的啦~~ 呵呵

.

請大家期待囉~~

 

 

我的DIY作品連結:

【婚禮‧小物】DIY喜糖

【婚禮‧小物】DIY簽名本

【婚禮‧小物】我的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DIY黑色簽名筆

【婚禮‧小物】DIY有色簽名筆

【婚禮‧小物】立體謝卡完工啦

【巧物‧佈置】結婚喜宴 菜單卡

【婚禮小物】DIY 新郎新娘小熊

【婚禮‧小物】DIY禮車門把 車彩

【婚禮‧小物】Happy Wedding環保筷

【婚禮‧小物】DIY Hello kitty 愛心車彩

【婚禮‧小物】阿嬤的大花布DIY 禮金簿

【婚禮‧小物】阿的大花布DIY木箱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