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

抽完了捧花 接著是我們祝福卡摸彩

一開始進場時就發給大家一人一張門票 票根部分就是祝福卡 寫完要投進摸彩箱中進行抽獎

這各藍色的阿嬤花布摸彩箱也是我自己DIY製作的喔~

被中的人 紛紛上台說出對我們祝福的話 

而我也有準備一整塊手工香皂分送給大家喔

.

感謝我的國中同學的參與 

看看他的可愛兒子 相信一定超級幸福的呀~

要一直都很幸福喔!   

感謝我的老師 希望老師也能早日找到幸福喔~ 

感謝我的大學同學侯子特地從高雄上來參加我的婚禮,

侯子是個超好男人內斂也活潑外向,目前也是單身中呀

有想認識的的朋友 可以跟我說喔~呵呵

希望大家可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感謝當天的主持人阿誠,辛苦的忙碌了大半天

他完成我們交付他的主持內容後 

自己加入了一段玩我們新人的喬段 

首先是拱我們接吻數秒鐘 

後來讓我跟老爹說出對彼此的話 

老爹在對我說話時 眼光微微泛淚光,但是他最後卻是跟大家說一定會把我照顧的白白胖胖的,

讓全場哄堂大笑勒~真是可愛的老公勒~~

接著阿誠準備了兩杯紅酒,要我們喝玩交杯酒,愛情久久呀~

接下來,則是每桌每桌敬酒

謝謝你們的參與冠潔瓊文你們也要幸福喔~

也感謝專科同學們特地來參與

還有好多好多同事朋友的參與

老爹的同事準備了一杯特調

老爹的大學同學也準備了一杯特調

都喝下了~ 應該是很怪的味道勒  呵呵~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親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