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完成敬酒之後 趕緊換裝準備送客

珮甄幫我打扮的很有宮廷風格

還利用新娘的胸花別在右手腕上 感覺超有質感喔

打扮後趕緊就定位 準備送客啦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參加分享我們的幸福

.

老爹的高中死黨 家勇夫婦

老爹的高中死黨 丁洲全家

老爹親戚家人

老爹大學同學

這位則是我跟老爹的關鍵人物 宜芳

他是我的前同事 也是老爹的大學同學

若是沒有他 我跟老爹應該就沒機會認識呀!!

謝謝宜芳讓我認識老爹 讓我們可以相遇而且交往

你也要讓自己很幸福喔~

老爹的同事 下一組就換你們囉 要加油喔

我的前同事  宜芬&怡珮

我的高中時期同學朱咪咪夫婦跟志偉

我的高中同學-歆雅 國中同學-雅婷 社大同學-秀娟

我們的朋友 瓊文  右邊則是最後未露臉的伴娘 我的前同事-燕貞

我的同學淑閔 超級開心特地來抱抱我 你也要很幸福喔~~

我的同學 曉雯/淑閔 你們也要加油 一定要幸福喔~

我的室友兼同事  

我的專科同學 還有老師

老爹的前同事

我的國中同學 很開心大家都可以來參加 而且成員越來越多囉

更感動凱蓬跟芳嫁當天提親 還特地從台北趕來新竹喝我們的喜酒

加油喔~~再來就換你們囉 一定要幸福喔!

我的賽德前同事 很開心大家像各大家庭一直都互相扶持喔~

我們的好朋友 高山嚮導-乜寇&恩琪 還有伊珊&柏緯夫婦 

我們的朋友 小鵬&淑芬

所有的工作人員合照 辛苦大家了 一早就跟著迎娶隊伍忙到宴客結束

終於~~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婚姻大事

真的要非常感謝 當天真的超級辛苦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都有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給予我們滿滿的祝福

也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雖然不能來 但是祝福也滿滿的喔~~

希望大家可以感染我們的幸福

也一定要非常非常的美滿喔~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朋好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的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