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禮服造型】購買禮服

.

有打算想自己拍婚紗的想法

但是就只有想想 也都還沒有付諸行動

一方面是因為 雙方家長還沒見面 還沒提親

這件事若是讓大人們知道 應該會很不高興 尤其是我媽

畢竟他們也是為我好 總是有各先後順序

也就如此 自己拍婚紗的想法一直也未付諸行動

但是後來我還是偷偷進行了

.

就是 有一天

老爹臨時跟說 (不是說 要我嫁給他 ><” ) !

是說他臨時6月底有假期 想看看可以安排哪裡出遊

說到玩 可開心勒

想了好多地方 

小環島(去年才去過) 不好

離島 澎湖(我去年才去過) 不想

         金門(5月才去過 6月再去 太衝啦) 被否決了

         蘭嶼 好像不錯 一直是夢想去的地方 就這樣決定了

從知道要去蘭嶼開始 就馬上搜尋資料 訂船票/機票 民宿 整各是個臨時呀!!

每天都開心的計畫著 蘭嶼的自由行

.

突然我心中冒出了一個想法

既然都去了蘭嶼 那去拍婚紗好不好

現在不做 何時還會再去蘭嶼一次呢 

就這樣 跟老爹都有共同的想法

開始盤算著 要準備什麼東西 帶哪些東西 買哪些東西 

.

首先 一定是婚紗

於是我把我先前做的功課重複了看了一次 開始跟網路上的賣家做聯繫

薇薇二手禮服在新竹 有地利之便 方便面交取貨省運費

但是最大的困擾是不能試穿 可是很快的我就排除了這個困擾

因為薇薇人超好 非常專業的賣家 聽說他做這樣的工作也晶有10多年經驗了

所以我在網路上跟他一問一答的聊著 討論著(他幾乎都在線上 馬上可以回答問題)

告訴他 我的身高 體重 三圍

告訴他 我想要拍攝的感覺 場景

而我自己先挑了他網站上我喜歡的禮服款式

他就會針對我的身材 需求給我適當的建議 真的真的非常專業

.

第一次跟薇薇見面時 他為了解決我的困擾

特地帶了我挑選的禮服讓我檢查品相是否完整 乾淨

果真 他的東西超級好 根本跟一般婚紗店外拍禮服差很多

他看起來就像新的 一點也不會有髒髒舊舊的感覺

(薇薇說他都會自己清洗或是送洗 還告訴我如何保養禮服 清洗禮服喔)

.

至於修改部分 因為一般是修改胸圍跟腰圍 費用是150

因為我不知道去哪修改禮服方便 所以拜託薇薇修改

特地請他幫我量了一下尺寸方便修改

.

薇薇的禮服真的很美 我第一次總共挑了4

1.      白色繡花百摺罩杯款~白纱禮服

 

.

2.      蘋果綠抓皺立體花浪漫晚禮服

.

3.      淺粉色繡花立體造型晚禮服

.

4.      桔色精靈浪漫立體抓皺晚禮服

.

薇薇人很好 我跟他索取我買的那幾套禮服的照片 

他都直接給我而且同意 讓我之後需要拍賣禮服時直接刊登他的照片

.

就這樣隔了一周 拿到了修改後的禮服

剛好去竹南冠潔家 就順便穿給他們看 給我一些建議

不知道是量身有錯誤還是哪邊有誤差 

禮服的胸圍都太寬了 馬上跟薇薇反應後

薇薇直接說把修改費退還給我 讓我自己到外面家庭修改 直接試穿讓修改師量身修改比較準確

結果薇薇還補了一句話說 若是沒有大很多 也可以稍微自己用針線修改

因為拍照是看不出來的 等到若是之後要宴客時 甚至變更瘦時 再拿去修改 這樣還可以省錢喔!!

真是感謝薇薇呀 不但退我修改費還幫我省錢

於是瓊文當起了我的修改師

幫我稍微勾勒出比較合身的尺寸

而我就自己修改了起來

.

在去蘭嶼前 我還是陸續會看薇薇的網站

我一直希望可以買到一件超級大紅色禮服

因為知道大紅色效果強眼 加上自己又超愛紅色 所以一直在留意

結果如願的讓我買到了一件 大紅色禮服

紅色蕾絲百摺時尚 時尚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