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蘭嶼初體驗】騎機車著婚紗 超炫環島拍

離開了荳芽菜 回到女人魚 先整理行李後 準備要退房了

於是先上了女人魚的頂樓 算是著名的景點  

白色階梯 映著藍天白雲 艷陽高照 搭配著白紗 真的很美喔

.

我們還去了民宿前的海邊 有一些飛魚尾隨風飄搖

有一些拼板舟 很有感覺

因為地上都是羊便便 我就把裙擺放在拼板舟裡面 人站在旁邊 超像我坐在拼舟裡呢

.

整理好了行李  離開了女人魚

我們就是穿著禮服 捲著裙擺 背著行囊 環島去囉

沿著環島公路騎 我們停了農會買了我們的午餐零食

我在門口等 老爹進去買 經過的路人 無不好奇的看著我

沿路騎 看見美景就停下來拍 準備找地方休息吃午餐

後來讓我們發現了一個超級讚的涼亭

又可以遮陽 又可以享受我們的午餐 又可以休息 又可以讓我補妝

於是我們就在這涼亭超級愜意的晃了一段時間

離開了涼亭 前往的旅程 都是我們沒來過的

來到朗島 看見了一個很有特色的小站 避風塘不自主的一直拍照

海岸邊停了好多艘拼板舟

看見港口邊開心嬉戲玩耍的小孩 真的是天真無邪

小朋友看著我穿新娘禮服  都問我說你要結婚喔

把我當作公主一樣的看著 真的好可愛

.

看見邊的水超級清澈 我忍不住拎著禮服 也要下水踩一下

剛好路過的遊客 也是個攝影人

我跟老爹說 拜託他幫我們合照一下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合照 靠腳架有時很多景 很多角度 是取不到的呀

又難得有了一張合照

.

下一個景點就是私房景點 貝殼沙灘

我們沿著阿暉告訴我們的路徑 很容易就找到了

一樣沒有觀光客 就我們2個人 

用腳架搞笑拍合照

(老爹站的角度根本不對 一直用屁股頂我勒 都笑到快沒力了)

(這裡應該是我們拍最多合照的地方啦!)

就很開心的拍照 玩水

因為沒遮陽處 所以也待不久啦

.

而最後的一個點就是情人洞

因為穿著禮服  所以我們就只有靠近洞口 而沒有走進去洞口那

聽說洞口那超級美喔 只好下次輕裝時再來啦

.

離開了情人洞 就要去今晚的民宿啦

民宿在野銀 原先是住嵐羽民宿

但因為民宿老闆發生一件烏龍事

所以只好緊急幫我們安排其他家民宿

在尋找其他家民宿時

我就在阿嵐雜貨店的頂樓 穿著禮服乘涼勒

等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有房間了

才結束今天整天的行程呀!

.

接續~下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