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蘭嶼初體驗】蘭嶼祈禱山

跟老爹討論後 第三天了 要開始認真完成我們的婚紗照

不然我們這麼辛苦大包小包來蘭嶼就白來啦

.

有了當地人的建議 我們決定第三天早起前往 蘭嶼祈禱山

聽說在椰油村 但是沒路標 所以到了當地再問人

於是早上早起梳妝打扮 想說有大十字架 那應該穿白紗會比較神聖一點

所以連頭紗我都先夾好了

.

到了當地 問了人祈禱山的小路 果真一般遊客根本不會到這來

穿著輕便的襯衫 長褲 運動涼鞋 帶著禮服就出發來了

就一條小小的山路 緩坡而上 大約走各15分鐘就可以到達

是一各小平台 一片綠地 有一各大十字架

可以看見整個椰油村 饅頭山 還有美麗的大海

也剛好就我們2個人 就直接技巧性的在山上換了白紗禮服 開始拍囉

很隨性的拍 要有意境 要有笑容 要有感覺

很搞笑的拍 穿著大禮服 腳下穿著運動涼鞋 還是不忘借位踩饅頭山

很辛苦的合拍 利用腳架 搶那短短的10秒鐘

辛苦的老爹 一人飾兩角 充當攝影師跟主角 跑來跑去的

天氣超好 整各效果很強 又有微微的風吹 更有感覺

.

看看時間 我們再這也待很久了

因為我們有預約 荳芽菜的早餐 所以得趕緊下山 不然就吃不到啦

於是跟老爹說 山路不難走 我也不想一直穿脫

就這樣吧 我就穿著白紗 還有澎裙 最裡面還穿著長褲

捲一捲裙擺 就這樣很隨性的下山了 

騎著我們的機車 來到荳芽菜享用我們的早餐

.

沿途的遊客 可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到了荳芽菜 吃早餐的人是不多 但是卻很多是昨晚遇見過的人 

在蘭嶼 這樣就已經算是認識啦

我的打扮特別 大家都紛紛投以好奇的眼神

雖然好奇 覺得很特別 雖然不熟或是不認識 但是大家都給予很多祝福

真的很開心 蘭嶼真的是各好地方

.

穿著白紗吃早餐 還真的滿炫的

不久 巧遇我去爬山的朋友碧芬

昨晚聊天時知道我們要拍婚紗照

所以我就順便拜託他 幫我跟老爹合照幾張

.

因為荳芽菜就在路邊 真的是吸引了不少目光呀

還有人也偷偷再拍著我們

我還心想 會不會哪一天我在網路上看見別人的網誌照片我有們勒

.

而店內的工讀生阿暉 也跟我們說了一個私房景點 貝殼沙灘

還好新的拿出了他們店內的布幕 看我們合不合用

我們就利用風吹 拍了幾張

.

接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