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禮服造型】禮服加購      

.

從決定自己拍婚紗 開始準備禮服以來

有事沒是我就會去 薇薇二手禮服的拍賣網站上瀏覽

看看哪各色系 哪各風格 的禮服我沒有 

看上眼之後 我會很認真的跟薇薇討論 

是否適合我穿 是否可以修飾我的缺點

若是都沒問題 那我就會購買啦

.

最近又買了3

1.      象牙白 蕾絲鑲水鑽百摺時尚造型白紗禮服

很典雅的一件禮服 一看到照片我就愛上了

.

2.      紫紅色 蕾絲鑲水鑽百摺蛋糕裙晚禮服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超級愛紅色系 尤其是大紅色 

身上的戴的 用的 配件  很多都是紅色系

像之前也已經買了一件大紅色禮服 

紅色系 在森林裡 或是大草地效果都不錯

再加上看到這件後 覺得沒有蛋糕裙款的禮服 所以就決定買了

照片看到是紅色的 但實際上是紫紅色 整件禮服的感覺也比照片上好看多囉(其實當初要決定買這件時 真的有猶豫勒)

.

3.      孔雀墨綠色 摟空蕾絲鑲管珠~兩件式~晚禮服

這是我買禮服以來 第一次購買不是澎裙的款式

因為我胖胖的 一直都擔心這樣的布料 材質 款式 會更突顯缺點

所以一直卻步 但是這件真的很美勒

跟薇薇溝通之後 他認為我很適合

所以我就衝啦 先買下來再說

拿回來之後 是真的很美 也是可以修飾一些缺點

但是還是有些缺點不可以避免

所以就以這件為目標啦 要努力瘦身

穿出這件禮服的感覺

.

我一定要變瘦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