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禮服造型】旗袍

.

一直都有想買旗袍 想說可以拍攝復古懷舊的感覺

再加上身邊的朋友也一直強烈建議

所以有一天我就上網搜尋 (Yahoo拍賣 實在是無奇不有 超級方便勒)

心理面設定的範圍 是希望有旗袍的感覺 一般時候像是婚宴也能穿之類的

價格當然也是希望 別太昂貴呀

.

於是讓我找到了 一家改良式旗袍專買店 莓莓衣館May.shop

還滿有味道的 而且超級便宜

單買一件 直購價大約是890元左右

剛好我注意好一陣子後 他推出旗袍福袋 (5件只要999 運費另計80)

但是不可以挑色 不可以挑款式 但是可以挑尺寸(就是可以跟朋友合買)

(提外話 他還有中國風的外套 但是現在沒貨 等他下次上架時我可能也會考慮買他的中國風外套勒)

.

我思考了一下 

想說他的旗袍款式 很多都還不錯看 我都還滿喜歡的 買他的福袋應該很划算 於是就下標啦

 

今天收到旗袍囉!!

迫不及待去小試穿了一下 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是 還是要努力變瘦 ……這是一直以來沒改變過的目標呀

.

我買的旗袍款式(網拍上的照片)

我只找到3 另外2件若是有機會外拍再給大家看囉!!

1.白系 衣面斑紋搭配旗袍

2.衣面鮮豔印花搭配旗袍

3.黃系 衣面印花旗袍

4.紅系 衣面印花圖樣旗袍

5.黑系 衣面鮮艷印花搭配旗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