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花了一些時間梳妝打扮 可是成了當天的超級焦點勒

大家看見我是幸福的呀

好姊妹們 紛紛來跟我合照 分享我的喜悅

還有非常感謝婷瑋 對於我們婚禮付出超多勒 真的是辛苦你啦~

還有一位伴娘 燕貞 怎麼沒看見我跟你的合照勒??

.

拍完照 紛紛動腦筋想 到底要考新郎倌什麼問題勒

其實我真的沒有先出題目 都說要讓他們自由發揮啦

後來不知道是誰 問我說 有沒有特別的歌 不然要他唱歌好了

結果 沒多久就聽到男方迎娶車隊以到放鞭炮的聲音了

.

我在房間裡 只聽到大家七嘴八舌的要求新郎要唱歌

我剛開始第一首根本沒聽到勒 就有人一直問我說 唱的對不對(因為應該是我們之間的一首歌)

我根本沒聽到 哪來的對不對呀

而且又卡在他們已經有點遲到 耽誤到時間

真是尷尬的時間點

但是我還是很誠實的說 不對 我根本沒聽到

於是伴娘們 又請老爹在唱一首他唱了 周蕙的約定 雖然我預想的不是這首歌 

但是也可以代表了 因為這首歌在我們剛在一起時就出現過 所以還是有點代表性啦 

呵呵~~ 

看看老爹被考到一臉都是汗的樣子勒 

好不容易過關了

爸爸把我從房間牽出來給老爹

祭拜祖先

拜別父母

感謝爸爸媽媽 把我養這麼大  現在要離開家裡真的很捨不得


.

爸爸幫我蓋上頭紗

上車準備前往老爹家

象徵性 嫁女兒媽媽要把水潑出去

新娘子則是要準備扇子 在禮車開動之後 把扇子丟掉 象徵把以往的壞習慣都一起丟掉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歡迎追蹤YA's Home 旅遊冒險.愛分享愛生活隨時有我們家到處趴趴走的分享唷~~

271712918_107585071812588_31942448271020054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