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合歡山連拍】專業新娘秘書(化妝‧造型‧變裝)

.

每天一早最重要的就是化妝做造型

早上5點多就起床 

從上捲子 到化妝 做頭髮 需要花費2-3小時 可真是大工程呀~~~

.

由於我們住合歡山莊的滑雪山莊 所以都直接在2F走廊的桌椅直接化妝做造型

 

人來人往的登山客 沒有一個人不投以好奇的眼神看我們

甚至還有一群年輕朋友 看到我在化妝 當時還頂著一頭捲子 就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合照

大家都覺得實在是太特別了 拍登山婚紗照 真是炫呀

.

當然除了我的造型之外 老爹的門面也是Dorene一手包辦

.

我稍微介紹一下我這幾天的造型 

2 準備3套禮服 Dorene幫我做了4種造型

都很漂亮喔 活撥中帶可愛 我真的超喜歡的勒

而美麗的妝 也是超級自然 讓我看起來 就是…….水啦  哈哈哈

.

第一天

1.    A.白紗造型 (沒頭紗造型)

 (感謝婷瑋 愛心花束可是他親手製作的喔)

     B.白紗造型 (有頭紗造型)

 

 2.      大紅色禮服造型

.

第二天     

1.      大紅色禮服造型

2.      天空藍馬甲禮服造型

.

另外 外拍 變裝也是各技巧

感謝Dorene和婷瑋 沒他們幫忙 我可能一不小心就不曝光啦!!

.

真的非常感謝新娘秘書Dorene (D Square Studio新娘秘書婚禮紀錄服務)

由於他的巧手讓我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呀

.

Dorene  是我二技同學 認識他好多年了 他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可愛 很純真的感覺

在他身上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 還有一點點古靈精怪的可愛 總是有很多創意跟鬼點子

.

若是也想變成美美的新娘 我可是跟大家強力推薦他喔!!

當然搭配Dennis的攝影 那我相信就是完美啦!

.

下一篇 【高山‧合歡山連拍】合歡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