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合歡山連拍】道具製作 (玫瑰花束 愛心氣球) Version:02

.

玫瑰花束 

先前已經收尋過網路上的玫瑰花農 超級便宜 於是約好了在埔里取花 

買了3個顏色 大紅色/粉紅色/白色 

原先大紅色我訂比較多的數量 其他2色各少一些 

.

但是到埔里取花的時候 

花農一時疏忽 大紅色準備的量 沒有我訂購的那麼多 

臨時說要去花園看看庫存 但是因為當天埔里下非常的大雨 很不方便 

耽擱了一陣子後 才知道只剩現場的數量 

大紅色跟粉紅色幾乎有50朵以上的量 白色少一些 

.

其實也沒關係 現場的數量已經很足夠使用了 

他原先幫準備的花束其實也沒詳細計算(老闆人很好一定會多給花朵)

我們有稍微算過全部超過120朵以上 但是花農只算我100朵的價格 

.

後來我們要上車時 

他們人超好 還把桌上零星的等級比較高的粉白色香檳玫瑰大約10-20朵送給我 

光這零星的香檳玫瑰應該也有100元了吧 

所以實在是超級划算勒 

.

大約晚上9點到了合歡山莊 卸了行李

第一件事 就是趕緊整理這些玫瑰花 

玫瑰花真的很美 即使不處理 也是有簡單的美感

 .

山上的氣溫 依舊是這樣的低 大夥全副武裝的進行 

玫瑰花因為是跟花農購買的 所以連刺都還沒剔除 

我有準備了剪刀 但是只有一支還是不夠使用 

大家就徒手拔刺 拔葉子 整理玫瑰花 真的是辛苦宗憲跟婷瑋了

 

.

好不容易 刺拔除了 葉子也稍微整理過了 

就剩要如何讓他成為一束美麗的捧花 

我跟婷瑋 各負責一種顏色 我負責大紅色 他負責粉紅色 

白色就讓我們各自搭配使用

 

.

我把全部的紅色玫瑰花集合彙整一束 外圍加上一圈白色玫瑰花

最外層 再利用我購買的金黃色珍珠紗稍微包裝一下 

就完成了一束 鮮豔的紅色玫瑰花束 

婷瑋則是以粉紅色玫瑰為主 搭配白色玫瑰 

他利用白色玫瑰圍成一各簍空愛心形狀 其他部分全部填滿粉紅色玫瑰 

真的是超級有質感 超級美麗呀 

.

.

而剩下的香檳玫瑰 跟粉紅色玫瑰花 

我們就分別各自組成一束 就已經很美麗囉 

辛苦了一整各晚上 弄到好都已經12點多了 

相信辛苦是值得的啦 

.

愛心氣球

因為取消了氣球飄在天空的想法 所以只能設計手拿的氣球 

於是我買了12吋愛心氣球 粉紅色/金黃色 10 

原先我是也有準備 一支簡便型打氣筒 

但是因為12吋愛心氣球的吹氣開口實在是比一般氣球大 所以打氣筒根本不適合使用 

只好靠宗憲跟老爹 用嘴巴吹啦 

金色氣球材質比較厚 加上海拔3000多公尺的山上空氣稀薄

 

吹一顆氣球可是超級…….累勒 

真的是辛苦你們啦!! 讓我有這麼美麗的道具~~ 

.

吹泡泡

原來吹泡泡也是有技巧 

剛開始拍的時候 我跟老爹一人一支泡泡槍 壓沒幾下泡泡就沒了 

後來改用吹的 也是吹的技巧不好嗎 還是泡泡水品質差 

真泡泡水 吹沒幾顆泡泡就不能吹了 

不然就是連一顆都沒有吹出來 

好不容易有吹出泡泡 攝影師又沒補抓到 

又重新吹重新拍 可是辛苦的一項工程呀 

後來 吹泡泡達人出現勒~~宗憲 

他就說一定是家裡沒小孩 沒陪過小孩玩喔 

他可是高手 泡泡槍到他手上可是連環泡泡勒 

幫我們製造了不少浪漫的效果 

.

下一篇 【高山‧合歡山連拍】堅強陣容Canon相機 48鏡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