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力挺‧熱情支援】阿芳

.

阿芳是我二專非常要好的同班同學兼室友 也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畢業後各自在不同的縣市工作 但是我們還是依然很熟悉

即使很久沒聯絡 也不會覺得陌生

.

自從得知我蘭嶼婚紗初體驗之後 就一直交代我

他有幾樣道具 一定要出借給我 讓我拍婚紗時派的上用場

他說他人不能參與 但是總是要盡一點心力

.

於是剛好有各機會 我們要去台南拍攝復古風婚紗

也恰巧阿芳人在大甲的家中休假

於是我們南下時 跟阿芳約了交流道 取得了他贊助的風車與小道具

雖然復古風不適合使用 但是我相信其他系列的婚紗照一定用的上

.

謝謝你啦 阿芳~~

(道具事後再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