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力挺‧熱情支援】婷瑋 

.

婷瑋是去年跟我們去爬嘉明湖認識的山友

嘉明湖之後只要有爬山他一定跟 因為大家都是愛山的同好

大家就只因為喜歡享受山上的空氣 美景 稍做練習就上山了

每次爬完都哇哇叫 回來後即使全身酸痛 沒幾天就忘了 就開始問下次要去哪

因為山上的美景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

我認識婷瑋的時間沒很久 但是他一知道我們要準備結婚

就會告訴我 他的經驗談 習俗上他所知道的點點滴滴

告訴我 建議我該如何準備 要準備哪些東西等等

.

而知道我們要拍自拍婚紗也是 常常給予我很多經驗 常常幫我上網找資料

甚至陸陸續續開始幫我做手工藝 幫我搭配造型 超級認真..

真的是超級感動呀

.

他的手真的超巧勒

像之前合歡山婚紗外拍 其中一束愛心捧花就是婷瑋做的喔 超美麗

我還開玩笑說 我們可以去開花店 或是特殊節日批花來賣勒 呵呵

.

結果最近因為要去宜蘭自拍 他開始做了一系列的頭飾

借了一堆假髮 道具 配備

還商請他同事幫忙當模特兒 讓他練習看造型效果

.

.

.

.

真的是專業勒~~

.

超級感動呀!!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