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北海岸遨遊】萬里亞尼克 Version:02

.

萬里亞尼克蛋糕店 一直是我跟老爹列入一定要拍攝的場景之一

因為這是我們正式交往的重要地點之一

當初 老爹可是帶我到這家蛋糕店買蛋糕勒

至於他的蛋糕風評有好有壞 對我們來說好不好吃已經不是最大的重點了

.

剛好這次去不了武陵 所以就改行程先到亞尼克啦

一下班就趕到萬里 飯也沒吃

就趕緊把握時間 開始化妝做造型

可能是已經習慣化濃妝穿禮服到處跑 但是公然在蛋糕店化妝也是挺怪異的 不過沒多久也就適應啦

反正遊客好奇愛看就讓他們看囉 呵呵

.

平常總是不常化妝 所以還是得花點時間勒

而這次造型則是婷瑋幫忙 帶了超多的飾品 可是讓我超級美麗呀 呵呵

而其他人則先點了些蛋糕咖啡 填飽肚子等開工囉!



好不容易完成之後 就開拍囉

因為天氣不好 光線不足 閃燈又不太會使用 所以就一直摸索啦

反正大家就是好玩 我相信 拍了很多張一定會有幾張是好作品的啦

.

看看我的照片囉!!

.





.

接續~【海洋‧北海岸遨遊】挑戰車上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