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北海岸遨遊】羅東夜市測拍

.

下午從亞尼克拍完就直奔羅東夜市吃晚餐

宜蘭還是陰陰的天氣 感覺好像隨時要下雨似的

而我也很隨性 沒換裝就直接穿禮服去逛夜市吃東西啦!

就停車場拍一張吧

(裙擺太長了 一定得撩起來走路)
.

來到羅東夜市 我跟老爹必吃的東西 羊肉湯 烤肉 包心粉圓

首先是羊肉湯 連我怕吃羊肉的人 都會回味他的香味 就知道他真的超級好吃勒



每攤都是人都要排隊勒 但是為了吃 還是值得的啦!!

看看我們穿著禮服開心的吃著羊肉湯 蚵仔煎

(看老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好吃的羊肉湯

當然還是要買 好吃的烤肉回去看電視配酒囉

愛吃包心粉圓的老爹 剛吃了一碗 還不滿足 一定要再外帶一份回民宿當點心勒



(粉圓超大顆 看了都留口水勒)

吃的超級飽 後來看見撈魚的 就跟著婷瑋他們玩囉

說真的 我從小到大 這是第一次撈金魚勒



還好我還有幾條戰利品 老爹也很厲害 還撈到超大條的勒 

婷瑋可是超級厲害 遠遠獲勝大家 果然是撈魚高手

.

相關資訊

.

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