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錢大作戰】最後一波週年慶搶便宜 靴子篇

.

大家看到我寫的這幾篇週年慶搶便宜

都認為我敗家了不少東西

其實 並沒有啦 我也是買該買的阿 

像對戒結婚用(趁週年慶買省了8000多元)

.

像音波電動牙刷 我也不是衝動買 是考慮好久勒 

這次最優惠 所以這次買 也因為這次買又多賺到另外2組音波牙刷 多的再拿去拍賣 省更多勒~~

而這組目前計畫當結婚六禮用(六禮買實用的 最實際勒)

.

至於這雙靴子 可能勉強可以算是多買的吧 哈哈 

但是也不能這樣算 因為算是老爹送我的禮物 呵呵 

(我也還在思考 要不要拿來當六禮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愛買鞋子 而且最愛靴子

我一看到DM 眼睛為之一亮

原價9800 週年慶限量特賣1680 

又去看了實品之後 我就決定買他了 

一雙好的鞋子 就差不多要1000-2000元了 

更何況他是靴子 一雙只賣1680~~~

所以就這樣 隨著週年慶搶便宜去啦!!

.

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