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品‧拍賣】飾品出清拍賣

.

因為我們自己拍婚紗 所以之前我陸續準備了很多飾品搭配拍照

但是後來很多東西都沒用到 甚至有用到也只有戴過1-2

現在婚紗照拍完啦 出清所有飾品給需要的新娘囉

有需要的請跟我聯絡囉

.

商品一

可愛俏麗的珍珠髮圈 粉色*1 銀色*1(全新)

新娘可以做造型拍照用 也可以給小花童使用喔

商品二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1(全新)

商品三

粉色油珠串珠項鍊*1 手鍊*1 (二手 只用過2-3次)

因為項鍊屬於頸鍊 所以水水可以把脖子圍跟我說 我可以幫忙你們DIY

成你們的大小ㄛ

商品四

胸墊 有兩款

左邊是圓形*1 (全新)

右邊是水餃形*1 (全新)

商品五

胸花 黑色*1(二手)

黃色*1(全新)

商品六

肩帶(全新)

左邊 大紅色*1 (綁脖子款式)

中間 透明*1 (正常款)

右邊 白色細條紋*1 (綁脖子款式)

紅色*1

後面的樣子 綁帶式

商品七

髮帶 三款(全新)

紅色*1 橘色*1 藍色*1

商品八

小皇冠*1 (二手 用過1-2次)

商品九

耳針式耳環(9.9成新)

若是有需要改夾式 我也可以幫忙修改喔
左邊 水藍水鑽色*1

右邊 白色水鑽色*1

商品十

三條式珍珠項鍊*1(二手)

商品十一

水鑽飾品

左邊 手鍊*1(二手)

中間 耳針式耳環*1(二手)

右邊 戒指*1(二手)


還有其他商品 會陸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