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物】立體謝卡完工啦.

之前有大家分享我們的立體謝卡喔

說實話 他真的 真的超級費工

我拿到的時候 只是一張A4大小的紙卡

雖然我有請印刷廠印製虛線方便謝卡撕下

但是 還是需要人工沿著立體下卡的紙模將謝卡剪下來

.

還好 老爹非常的配合

我製作了2款的謝卡 每款大約是500

幾乎都是老爹幫我剪的喔~~ 

大家都對他稱讚有加勒 因為好像很少男生會願意這麼任勞任怨的準備這些婚禮瑣事 

.

不只要將紙模剪下來

還要剪雙面膠 進行組裝

.

蓋子的地方 還要用我們特別印製的貼紙封口

而且 為了以後想收藏著想 我特別印製了虛線 方便大家把謝卡一張一張撕下來

我還想說 背面被雙面膠黏到的地方 私下來一定會破損

我還地多做了一道工

就是用3M的隱形膠帶 先黏上在黏雙面膠勒

希望大家收到立體謝卡盒時 可以好好愛惜呀~~

雖然 真的很辛苦 但是完成之後 真的是有質感呀~~

.

看看這堆成謝卡 可真是可觀呀!!

大家要記得喔~

當天這個立體謝卡 可是我佈置收禮桌的一部分

要送客的時候 才可以送給大家喔~~

不然我的佈置 就會缺角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