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喃喃‧自語】美麗的水晶指甲

.

之前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製作水晶指甲

因為平時不習慣留指甲 實在是擔心製作之後 

做事不習慣 打電腦不習慣 帶隱形眼鏡不習慣…..

但是 在網路上看見 那些水晶指甲真的很美勒

找了一些資料 詢問的價格之後

終於在訂婚前一天 跑去作了

因為時間很趕 只好找在家裡附近的美甲工作室

實在是很剛好 家裡附近就有一各工作室

於是 預約了 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啦

.

可能是星期六吧 美甲工作室超級多人

甲師叫做班比 一各很可愛的女生

因為我第一次作 他很仔細聽問了一堆問題

而且先讓我看雜誌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感覺

同時也實際 拿出水晶指甲親自現場調色給我看實際的感覺

甚至 還會先試做一隻手指頭 讓我看看喜不喜歡呢

感覺還不錯  

.

終於 敲定了想要的底色 結婚當然 還是喜氣一點好

所以我挑了粉色系當底 

不是素面的單色 而是漸層的粉色 上面還有淡淡的銀蔥 閃閃的

因為實在是不習慣長指甲 我還請班比不要做太長勒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水晶指甲囉~~

結果 沒想到 美美的指甲 居然撐不久

等到我訂完婚 已經發現好幾隻手指頭的水晶指甲 都有點快剝落的感覺

我只要稍微用力剝 居然就可以將整各水晶指甲剝落了勒

真的有點誇張 於是我 趕緊撥電話給班比跟他說明我的情形 

他非常好的跟我說要幫我補作水晶指甲 

因為他也覺得 可以輕易剝下 而且才隔了1天耶 實在是有點怪異 

於是 我們又約了一天補作一次水晶指甲 

他才跟我說 跟我製作水晶指甲的同一天 也有另外一位美甲師有位客人狀況跟我一模一樣 後來他們才發現 是那批水晶指甲的試劑問題 

他們趕緊換掉試劑 避免重複的事情發生 

.

而班比 人真的很好 

他幫我重新製作 還讓我挑選了不一樣的款式 

他說 既然要重製作就作不一樣囉 

於是我這次 也是挑粉色 但是是貝殼粉+銀蔥 好美麗勒 

光底部的水晶指甲做完時 我就超級喜歡 實在是很想就這樣就好

但是班比就說 因為我是新娘 還是要閃閃一點好了 

於是他又幫我雕花 加水鑽 

真的超美的啦 

.

好喜歡的的指甲勒~~

.

想想我真的是賺到了

訂婚一各款式  結婚一各款式勒

呵呵~~

第一次製作 可能因為不習慣 所以我請班比製作短一點 所以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第二次的就超美勒 嘻嘻!!

.

廠商資訊:

桃色格子整體造型美甲館(北投總店)

◎Bambi◎ 0926264177

相簿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ko730122&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