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呢喃】最棒的生日禮物

一切真的是有捨才有得

我們家的胖寶來的實在是太是時候了

知道媽咪之前的工作辛苦,每天得來回奔波通車三小時,每天到公司又不知道要受多少鳥氣,

所以我就決定捨棄那份做了七年多的工作,還是找一份離家近的差事,或許還會有機會可以如願生個寶寶

 

沒想到,

一切都是有捨才有得呀!

才一離職的第三天,心血來潮,想說來驗驗看,沒想到居然是陽性反應,

雖然前面的三個月等待實在是令人難熬的心情,加上身體上的不適應,真得可以感受到原來懷孕是這麼得不舒服呀!

還好到目前為止,孕吐已經漸漸趨緩,而且瘦了七公斤,重點是胖寶都是健康的唷!

每次照超音波都會看見他踢手踢腳的在肚子裡,第一次看到時,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而且覺得好不可以思議,有一個小生命就在我的肚子裡呀!!

所以每天都會摸摸肚子跟他說說話,告訴他: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因為你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呀!

 

也謝謝我親愛的老公這段時間的體諒跟照顧,

一直不舒服的我,每天都沒胃口,只能吃少少,只好都吃我吃不完的東西勒~

偶而還會摸摸肚子跟胖寶說,要乖乖的,不可以欺負媽媽唷~不然出來要打屁屁

偶而還會帶我到處兜兜風,晃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雖然我都沒胃口,呵)

偶而還會陪我逛逛婦嬰用品店,甚至還跟我說,原來還不錯逛耶~

真的是很感謝他唷!!

 

還有

也真的是非常感恩,有這麼棒的禮物唷~~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