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呢喃】20W 高層次超音波-害羞的胖寶

胖寶一天一天的長大,也已經可以感覺到每天在我肚子裡活蹦亂跳的感覺,常常也一直踹我的膀胱,害我一直想上廁所呀!老爹就說胖寶一定覺得這水床不錯玩,每天都在裡面跳舞勒~

懷孕後,就聽說20W後產檢要做照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所以先前產檢時,也有跟我的產檢詹醫師提過要照高層次,但是長庚醫院似乎都是先建議照完20W健保幾付的超音波之後,再來決定是否要照高層次,雖然20W超音波照完後,也都沒問題,但是我們還是跟詹醫師要求要照高層次,想說就當紀念吧,呵呵~~

果真高層次超音波清楚許多呀!而且高層次是由醫師親自操作,由於前一天開始我就努力的跟胖寶洗腦,說要他乖乖聽醫師伯伯的話,要配合唷~我們家的胖寶真的還頗聽話的,非常配合的照高層次超音波.

我們也很幸運直接是我的產檢詹醫師幫我們親自檢查,詹醫師以非常熟練的技術,非常詳細又快速的檢查胖寶的每各部位,也都一一幫我們解說,像是頭圍大小,腦室,是否有水腦,臉部,鼻子,耳朵,唇,是否有兔唇,甚至臉部會轉換成4D的影像讓我們看唷~~還有各個內臟,脊椎肋骨數量,手指腳指頭的數量,心臟心室,甚至動脈靜脈都有,還有寶寶的性別,還會看是否有前置胎盤,羊水是否足夠...等等,讓我們了解胖寶的現狀,不過說真的,若是沒有解說的話,很多我們根本分別不出來是什麼呀!!! 反正胖寶健康最重要啦!!!看不懂也沒關係,呵呵

以下就是檢查完所提供的一些報告啦! 真的這些報告就是一種紀念啦~~

頭圍大小腦室
左:唇, 右:鼻子心臟肝/胃腎臟
手-五隻手指頭腿骨
左:膀胱,右:膀胱和2條臍帶動脈??
脊椎/12根肋骨我是男寶寶喔!
嘟嘴巴還擺pose?像誰呀!!總和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