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賢的松羅湖

每當提到要邀巴杜一起去那兒爬山打獵作什麼時,

巴杜就會說”要看看我老婆肯不肯讓我去哩”

 

走在山俓上,大夥小心翼翼的揹著沉重的背包緩緩的走著..

存賢:巴杜怎麼認識你老婆的呀?

巴杜:我老婆那時候眼睛瞎了,所以才嫁給我,

     後來眼睛醫好了,後悔也來不及嘍~!”

.

下山回到巴杜家開慶功宴.. 

巴杜夫人在廚房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熱情的巴杜靠過來我們這桌..

巴杜小聲的問:要不要喝特殊飲料呀?

圓滾滾的一雙眼睛望向了鼓著腮幫子大口嚼著美味泰雅風味餐的我,我點點頭,巴杜高興的一轉身溜進了廚房.. 

過了一會兒拎著一瓶金門高梁出來,

巴杜小心的注意著廚房巴杜夫人的動向..

巴杜小聲說:你們自己倒好不好?

.

存賢跟大家說:這是巴杜請大家喝的酒唷~!

只見巴杜趕緊眨眨眼、食指緊靠嘴唇比出"噓~~"的動作.. 

一邊回頭觀察廚房裡的巴杜夫人是否有聽到..

大夥會心的笑了..

後來巴杜拿酒錢給乜寇,

要乜寇待會再拿這酒錢付給巴杜,

並且從冰箱拿出一瓶台灣啤酒

巴杜對大家小聲的說:待會就說這台灣啤酒是巴杜請的,

                    金門高梁是乜寇請的哦~!

大夥邊笑邊互相交換著會心的眼神 

巴杜真是太可愛了…

 

在苦花保育區,美麗的巴杜夫人跟著大夥一起去賞魚,

我告訴了巴杜夫人巴杜說:巴杜夫人是因為眼睛瞎了才嫁

                       給巴杜的事..

 

巴杜夫人說:巴杜跟他好朋友都說是因為巴杜夫人當年

            賴著他不走所以才結婚的…

後來巴杜夫人說:那個時候是爸爸做主的

很快的巴杜將大夥接駁上來,

大夥高興的賞魚、餵魚、打水漂

 

鄰上車前熱情的巴度提了一袋熱騰騰的烤番薯給大家享用,我在想該不會是昨晚在營火旁唸著

”要是有番薯可以烤多好呀~!”

不小心被巴杜聽到了吧…

 

回程在巴杜與巴杜夫人、乜寇與乜寇爸爸以及幾位泰雅族朋友的揮手中我們航向歸途

 

 

感謝盈怡辦了這麼美妙的活動,

讓可愛的大夥相遇,

大夥真是超可愛的啦~!

 

 

乜寇加油唷~!

我期盼著你出書呢!

相信你那麼多精采動人的故事一定深獲好評,

哪天拍成電影可別忘了送我招待卷唷!

 

 

小寶真是我知心的好友呀~!

下次別再問我逼問我某某某可不可愛了,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晉偉真不愧是壘球隊的唷!

打水漂真是超厲害的啦!

 

 

功杰和詒璟真是一對恩愛的佳偶呀~!

 

 

旅程中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期待下次我們的共同關係人也能跟大夥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