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蘭嶼 Version:01

.

6/26(二)

早上開心的上完放假前的半天班

中午就整裝出發度假去囉~

跟老爹在林口集合 目的地墾丁後壁湖

沿途停靠了竹南冠潔家

後來又停靠了清水休息站加油後 換我開車 老爹休息睡覺

就一直到東山休息站 才又換手開車

沿途不時有午後雷震雨 雨忽大忽小 害我開車小緊張勒

(不常開車的我 這樣的距離其實也滿遠的 更厲害的是 老爹敢睡覺放心讓我開車 呵呵)

.

到了東山休息站 其實離屏東已經很近了

天空似乎還是忽雨忽晴 不時還有彩虹出現 感覺頗特別

大約我們7點左右就已經到了恆春

依照著旅遊地圖的介紹

我們找到了一家電視曾經介紹過的 ”夥計鴨肉東粉”

我們點了幾樣小菜 叫了他的招牌 鴨肉冬粉和冬粉湯

帶回了我們後壁湖的民宿—富美民宿 享用

(老闆人超客氣 生意也超好 我們在等我們的冬粉時 不時有當地居民騎車來購買勒)

當然 既然都來了恆春老街 也是要紀錄一下囉!!

.

到了民宿 房間簡單乾淨 算不錯啦 

雙人套房一晚1000元可以啦!!

就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囉

鴨肉冬粉真的好吃 小菜也不錯 他的鴨肉超好吃勒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他的店就在恆春老街上)

填飽了肚子 看看電視 稍微收拾了一下我們的行李

也就該睡了 期待明天的蘭嶼囉!

.

相關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ikimasho/1836887

.

接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