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樂園、Fun浪墾丁海角樂園FUN浪墾丁~~【墾丁總整理】

【行程】(2008/12/03-2008/12/06)

第一天:中午從台北出發直接殺到屏東-->車城綠豆蒜-->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恆春老街 "一杯咖啡"晚餐-->四重溪戀戀溫泉住宿

第二天:戀戀溫泉早餐-->白沙 寂寞公路民宿集合(體驗深潛水)-->潛水課程前訓-->萬里桐下水體驗水肺潛水-->墾丁老街-->迪迪小吃-->龍磐 墨風民宿

第三天:墨風民宿早餐-->墾丁遊客中心看龍坑保護區簡介(需事先預約)-->龍坑保護區-->(看完簡介拿到證明去才能進入)-->社頂自然公園-->香蕉灣看夕陽-->墾丁大街-->田園德式小餐館-->墨風民宿

第四天:墨風民宿早餐-->享受民宿草地的日光浴 陪狗狗們玩耍-->啟程回家囉~


這次四天的假期主要以"墾丁"為主
來墾丁我們喜歡悠閒的渡假 不喜歡走馬看花的走一遭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才會安排四天
但是也常常很多人好奇的問我們 墾丁四天可以玩什麼 墾丁可以待這麼久嗎? 當然可以!!

我超級喜歡墾丁 記得幾年前我幾乎每半年都會造訪一趟
但是這幾年活動越來越多 要來墾丁的機會就變少了(其實都在玩 只是沒時間來墾丁玩啦! 哈~)

而2008年好不容易趁年底安排了一趟墾丁之旅
除了大家所泛指的墾丁海邊可以玩之外 這次也安排了四重溪溫泉
想說來了墾丁這麼多趟 都沒去過四重溪 因此這次也在四重溪住了一晚
四重溪的溫泉飯店也是相當多 我依然是上網搜尋喜歡的民宿
這次選擇了戀戀茴香溫泉民宿 一方面是也剛好是四重溪溫泉季 非假日有優惠囉

而就大家泛指的墾丁這各區塊的住宿 我幾乎只挑民宿住 不是說民宿一定最便宜 但是可以說民宿能夠體驗很多不同的風格
而這次選民宿卻發現墾丁民宿的風格變化好多 以前大多都會以墾丁街周邊為主
像是大灣區就是很好的選擇 可以直接看海散步一下就可以走進墾丁街車子又好停 直接就停在民宿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但是現在週邊卻有各種風格的民宿四起
喜歡哪種風格的建築或是房間都有
有兩人簡單式的 度假式的 villia式的 有呼朋好友包整棟式的 也有分看海的 看山的 庭園的...超級多 看的都眼花撩亂了
當然價格也是有便宜到昂貴的啦 任君挑選囉

不過說到價格 其實也沒那嚜不好商量 只要選對時機來墾丁 就可以挑到又好的景觀 又不錯的房型民宿喔
像12月算是墾丁的淡季很多民宿甚至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不過大多都只限定非假日(星期日-四 --->這要看各家規定 每家規定不同)
當然 也有少數幾間民宿買一送一涵蓋星期六喔~這次我也是想要訂星期五六可以買一送一的民宿 不過消費者果真都很聰明 我訂房時已經全部客滿啦 只好另尋其他民宿了

來過很多次墾丁 所以也希望能體驗不一樣的民宿 這次擺脫了以往只住在大灣區的想法 開始搜尋周邊的民宿 民宿這麼多樣化 我是怎嚜挑到我喜歡的呢?
其實 介紹墾丁有一各很棒的網站"悠遊墾丁" 是由一位墾丁國小的阿呆老師所架設的墾丁網站 裡面非常清楚的介紹了所有墾丁(包含恆春 四重溪 ....)周邊的吃喝玩樂住宿等資訊
而且幾乎都有詳細的介紹與圖片可以參考

像挑民宿 參考照片就很重要 挑喜歡住的民宿景觀與布置 悠遊墾丁裡面也清楚寫著房價與住房相關事宜 非常清楚喔
這次搜尋當中我也發現很多房間裡面也開始設置浴缸 讓來度假的人 可以更放鬆心情度假
於是我這次也以這各為主軸 希望可以更放鬆心情來各泡澡度假之旅呀 哈哈

不過民宿通常都不會準備泡澡包 於是我們就直接在7-11買泡湯包 剛好7-11特價買一送一唷!等於2包才39元 超級划算的啦

搜尋到最後 被我們發現了墨風這家民宿 它有超級大浴缸 而且也剛好有優惠活動
續住2天有優惠 雖然不是買一送一 但是至少他的星期六有折扣喔
我們訂星期五+星期六 優惠是星期五*0.5折+星期六*0.7折 超划算的 有賺到的感覺勒
他還有超大的庭院 還可以帶寵物入住 所以可以跟別人家的狗狗一起玩耍 真的很不錯唷~

講了這麼多的住宿 來到墾丁玩水也是佔最大部份的行程
而這次我們有一天就安排體驗水肺潛水 親自體驗水底下的美
有了水中的活動 當然也有陸上的活動 像是國立的海洋生物博物館

墾丁國家公園的資源非常豐富
有許多的生態保護區 因此我們這次也特別安排了 需要事先申請的龍坑保護區 還有一般遊客可以自行造訪的社頂自然公園


 

墾丁玩的點真的很多 有機會一定要來享受一下南台灣的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