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合歡山。主峰

起了一早,梳洗一番後,大夥前往餐廳填飽肚子就準備要上山囉!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陽光普照,又是各會曬黑的艷陽天,不過爬山正正好啦~

天空也夠藍,這一拍照起來效果超超好呀!

讓我又想起了兩年前來合歡山自拍婚紗照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這各時間點,時間過好快唷~

我距離上次來合歡山已經是兩年前啦!

今天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合歡山的陽光呀~~

沿著台灣最美麗最高的公路往山上開,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往武嶺的方向前進,還沒到武嶺前左手邊就是前往合歡山主峰的登山口.


這就是合歡山主峰的登山口,因為我們算早到,所以登山口附近大約還可以停3-4部車,

若是看見已經沒有停車位的遊客,真的要守規矩,拜託請停到武嶺停車場再慢慢散步走過來.

我們下山時,就看見很多輛貪圖方便的遊客,直接將轎車停在公路的路邊,幾乎佔掉一線的車道,還好當時車不多,若是車多的話,一定造成大塞車勒~

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呀~~~

登山口這進去雖然有車道,但是現在已經不開放進入,想要到達主峰還是得靠自己的雙腳走唷~

準備就緒後,我們就開始往主峰前進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走上合歡山主峰唷!!

他也是百岳之一呀!很容易的路線,老人小孩都適合喔~

這是中途的眺望台,有椅子可以提供休息,再這裡也可以看見四週美麗的景色

這就是公路啦~最好認的公路,有黃色的護欄.

而這是我們最愛玩的小把戲,從墨鏡拍攝,搞怪的一群人 呵呵

大夥嘻嘻笑笑的,沒一會兒的功夫就到達主峰頂啦!當然一定要跟主峰的標高拍一張囉~

看看天氣雖好,但是可是包的密不透風呀~防曬的防曬,保暖的保暖.

逗留一下,我準備下山啦!晃眼一下也快中午了勒~

已經有肚子餓的感覺了,趕緊到滑雪山莊享用我們的泡麵大餐啦




帥氣的宗憲,拿起像機擺個pose,整各感覺可就不一樣啦!

那我也要來拍各一張勒~呵呵

這各角度似乎還不錯,看起來有瘦的感覺呀 哈哈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