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合歡山。東峰

中午享受完泡麵大餐填飽肚子後,稍作休息就準備要前往這次的另第二座百岳合歡東峰.

合歡東峰的登山口就在滑雪山莊的旁邊,所以超級方便的啦~

想到東峰就想到兩年前的婚紗照,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我可是穿著婚紗禮服,一步一步的往山上爬,好懷念唷~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的合歡東峰婚紗照,呵呵~




真是太美了啦~~真的很開心有一群好朋友的幫忙.

回歸正題,這次來爬山也算是完成上次沒登頂的任務,

真的是太久沒爬山啦!所以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前進囉!順便欣賞周邊的美景~

天氣真的超好~~超級適合爬山的啦


爬山當然還是不忘要努力拍照呀!!(應該看的出這是誰吧?很明顯很好認呀 哈哈)


難得這次我的體力居然出奇的好,難道是因為我甩到了身上的肥肉了嗎 哈

看看照片居然沒有我勒~因為我走在大家前面呀!所以幫大家拍張照囉

抬頭看見的就是就纜車站 看起來似乎比兩年前更殘破了

沿路的走走停停,沒多久也已經爬上了半山腰了

真的是超級好的視野,有看到一點中方向有各小小的方形小點,那就適合歡北峰啦!

合歡北峰這次沒有在我們的安排之中,所以下回有機會再來囉!

而一點中方向,比較低的地方有條細長的小路,那就是石門山的位置啦~也是百岳之一唷

那是最容易的百岳,也是我們明天的路線唷

過了好久,終於..終於抵達了東峰山頂呀!

在山頂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也就準備下山了,山上的天氣變化超大,已經開始起霧啦!

下山又是另外一段長路呀~對有些人來說下山可是各大罩門呀 哈哈

很美好的一天,就在這百岳的環繞中度過啦~真是愜意...

下山囉!準備去松雪樓的餐廳享用晚餐啦~~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