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合歡山連拍】合歡山東峰

.

第二天一早 也是早起化妝做造型

原先大家是要前往清境青青草原取景拍攝 後來臨時決定上東峰

因為Dennis看見山莊旁邊那一大片草原 覺得感覺很棒

再加上山上有一個破舊的山屋(舊纜車站) 應該很適合取景

於是一行人就 馬上改變計畫前往東峰

決定上東峰拍攝 但是由於邊走邊拍 所以目的地就先以舊纜車站為主 再看時間和體力決定是否上東峰頂

.

這天仍就以大紅色禮服為主 配合大地色系 應該很顯眼

而頭髮造型 Dorene則是幫我做了俏麗造型 我超愛勒 真的很美喔~~ 呵呵

準備妥當 道具帶齊後 我們也多準備了一套藍色馬甲禮服到舊纜車站更換

所以老爹背了登山背包 我穿著禮服穿著低跟白色靴子 就這樣開始爬山拍婚紗照啦

.

一樣是邊走邊取景 哪邊美麗 哪邊山峰壯闊 哪邊有Fu 就在哪邊停留

一樣是蹲著 站著 靠著 躺著 背著 隨性取景

山上真的好美 映著藍天 白雲 還有大草原 周邊的連綿山峰 身在其中實在是超級大享受

.

沿途也遇到不少登山客 每個人都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們

大家會好奇的問 

是不是登山認識的呀

是不是在合歡山東峰認識的呀

真的是穿禮服上來的嗎

怎麼有這麼多攝影師

怎麼…..

超級多問題

但是大家還是給予好多好多的祝福

.

這次拍照 因為大家都認識 都熟

所以沒什麼壓力 盡量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

不知道是誰 就提議說要我們互動活潑一點

我就想到 那跟老爹來各猜拳  剪刀 石頭 布 輸的彈耳朵 

沒想到 我每次都贏 笑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勒

果真 互動會是最自然的 根本忘記那笑的僵硬的感覺跟不自然

.

在山上 就是超級隨性就躺勒 穿著紅色禮服應著整片的大草原 真的好美喔~~~

.

下一篇 【高山‧合歡山連拍】滑雪纜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