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禮服造型】加購 蜜桃粉蕾絲摟空晚禮服 

.

一直想要去我跟老爹第一次認識的地方松羅湖拍婚紗照

但是卻一直還沒成行 不過 那個是必拍景點

又是湖邊 所以想拍各唯美浪漫的感覺

.

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禮服

由於我之前的禮服大多都是澎裙款式 很少有窄版的晚禮服款

而我看網路上的婚紗作品 說實在的還是大紅色禮服最美 

但是我實在是太多大紅色系的婚紗照了 

後來就希望可以尋找到非大紅色系 又亮眼的禮服 

最近一直在尋覓適合的禮服 

還是讓我在薇薇二手禮服中找到囉 

.

蜜桃粉蕾絲摟空晚禮服 大家看看 美不美呀 

(後來我才發現 還挺露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