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喃喃‧自語】謝卡? 喜帖?

.

過完農曆年了 突然覺得離我結婚的時間越來越近

可是發現 好像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尤其是最重要的喜帖

還在難產當中

.

其實 要不是我自己不希望用太制式化的喜帖 早就可以挑各版本附上內文 印刷囉

但是還是那句話 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嘛

我想要特別一點 有感覺一點 要有Fu~~~!!

好不容易 謝卡有了一各底稿 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想法

目前正在努力完成中 若是送製作沒問題的話 就大致搞定啦

.

而喜帖 也是 為了這各喜帖 我可以超緊張 深怕來不及發喜帖勒~~

因為送印刷要時間 寫地址寄送要時間

所以還是得趕緊生出來呀!!

還好我最後做出了明智的決定 委外處理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各我很喜歡的感覺

正在跟那位設計者接洽我的想法 正密切聯繫中

若是沒問題的話 過不久大家就會看到我們特別的喜帖囉!!

.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