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

感謝訂婚跟結婚時辛苦的

D Square Studio新娘秘書婚禮紀錄服務 《造型師兼攝影師Dorene珮甄)

因為我們的時辰都看很早 所以珮甄都得很早就出門到我家來幫我裝扮

把我裝的水水的

真的很棒喔

看到的人都一直稱讚勒 大家都說 我那天好美勒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勒 呵呵

讓大家看看珮甄的巧手吧!

訂婚造型:

儀式時 因為會交換飾品 所以珮甄特地幫我弄簡單的造型 才不會造成飾品帶上去之後太複雜

正面造型

背面造型

側面造型

到會場之後 換另外造型

第二次進場造型

送客時

.

相關文章:

【分享‧幸福】文定之喜 

【分享‧幸福】文定宴客

【禮服‧造型】訂婚造型

【禮服‧造型】結婚造型

【分享‧幸福】文定 親朋好友合照   

【分享‧幸福】結婚當天的準備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一)

【分享‧幸福】結婚迎娶(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一)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二)

【分享‧幸福】結婚宴客(三) 

【分享‧幸福】結婚送客

.

【巧物‧佈置】文定宴客佈置 

【巧物‧佈置】結婚宴客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