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寶‧編織】我的作品

不知道耶~我就是對這種女紅很有興趣,從2007年起就開始了我的串珠學習,之前的串珠是利用魚線編的方式,學習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後來因為搬到林口後,上課的次數就減少許多,一直到最近才又跟老師學了這套從日本引進的珠寶編織課程,珠寶編織課程比串珠更進階,作品的精緻程度更高,質感更好,而且很特別的是珠寶編織居然是用針和線縫製而成的唷!

以下是上課的作品:

1. 手機吊飾(佩奧特編織法)

2.珍珠項鍊(螺旋編織法)

3. 寶石手鍊(菊花編織法)--待補圖

4.戒指(人字編織法)-金色是上課的材料包,綠色則是我自己配色的唷~

而這一個則是我自己配色利用人字編的方法做的鑰匙圈

最後是我上課的工具袋啦! 超可愛的工具袋唷~~裡面可是友超多法寶的啦!!

我的串珠老師:

Beads ~ Irene Yi

Facebook: Beads 手工時尚珠寶-Irene Yi's Handmade Beads Jewel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