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呢喃】彼得兔嬰兒床與柚木尿布台六斗櫃

期待已久的奇哥彼得兔嬰兒床終於送來囉!說起來會決定買嬰兒床也是因為剛好身邊一直都沒有恩典牌的可以接手,再加上我跟老爹都這麼大隻,我們的床也只有標準大小,很擔心小胖寶跟我們睡會不小心壓到他,所以最後才決定採買嬰兒床,剛好手邊還有ㄧ些點數可以換禮卷就趁年終慶採買囉!而且我們並沒有連同一整組的彼得兔寢具一起購買,雖然看起來質感真得很讚,但是好貴喔!換算一下,似乎也沒有特別優惠,所以我們就利用加入奇哥會員首次購物的優惠可以打八折採購嬰兒床,再加上買貨公司的買千送百,價格算是可以接受.其實我們也看過幾個嬰兒床,但是後來最中意奇哥的床組,因為他的木頭非常的扎實,非常的好,對於我們愛木製品的人來說,實在是ㄧ看到就愛上了呀!!

至於去年年底就已採買了,為什麼現在才送達,實在是因為家裡沒有太多的空間,而且若是要放嬰兒床在主臥室就必須要移動我們的床,所以我一直延後送貨的時間,最後決定是趁228這個假期送到.主要也是因為大家都會說,家裡不要亂搬動,不要亂釘牆壁,雖然也不是我很迷信,但是我覺得寧可信其有,因此我稍為翻了一下農民曆發現225這一天的日子非常不錯,所以就跟廠商們約定這一天送達,順便好好布置我們的主臥室囉!

這一天外頭還是溼答答的下著雨,所以嬰兒床的外箱,還隱約有被雨滴到勒~光看外箱就超級大呀!而且超級重喔~

ㄧ打開紙箱扎實的嬰兒床馬上就出現啦! 好喜歡的木頭質感呀!而我也只能做到這,剩下要拿出來跟組裝的工作就給胖寶爸啦!
打開箱子後我們東翻西找,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份說明書,他跟五金零件的小盒放在一起,不過組裝這個嬰兒床真的不困難,即使沒有說明書的話,稍為摸索一下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啦!!

接下來就是組裝工作囉! 基本上他都只有卡榫互相接合,只有床板的部分才有鎖螺絲的動作.所以真的非常簡單喔!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組裝最後一片活動柵欄時,居然發現他有點小瑕疵,而且是在防咬條的裡面,這代表是出廠時,就已經造成,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到我購買的專櫃,櫃上小姐也非常的熱心,態度也非常的好,聽完我的說明之後就說會安排幫我換這片活動柵欄

另外,有兩個塑膠釘是防止活動柵欄門片脫軌的,我們試著組裝整個嬰兒床,所以也把這個塑膠釘也有裝上去,但是ㄧ裝上去就超級難拔出來了,結果想盡辦法一拔,其中一個塑膠釘就斷了,費了一小段時間才將這兩個塑膠釘完全拔出,我也有將這個事情反應給專櫃小姐,他們似乎也常發生這樣的狀況,所以他一聽就了解了,所以也是有答應會再付上這兩個塑膠釘給我.而且有講說若是之後我們要組裝成小朋友可以自行下床的床圍欄時,若是有再發生這樣的問題時,可以再跟他們反應,他們就會再寄給我們更換.
組裝好的嬰兒床,目前床板我們是調整在最高的位置,等到胖寶寶長大了就可降低床板的高度.

這張照片是把後面儲藏室的窗簾拉上的樣子,窗簾也是我們去年才添購的唷~拉起來的樣子,感覺就像是後面是陽台的狀態,窗簾是我們前往一間窗簾工廠挑選的,算是之前出清款,但是窗簾這種東西,對我們來說,就是簡單樸素即可,新不新款並不是最主要的重點呀!所以這對我們來說真的算是超級優惠喔!

這張嬰兒床裡已經放入買嬰兒床所送的嬰兒床墊,應該算是乳膠的材質,但可能就是很ㄧ般的乳膠,不過ㄧ拆封後發現味道超級臭呀! 所以這幾天我可是把他都晾在客廳,讓味道早點揮發掉.

我們並沒有購買彼得兔的床組,所以我在網拍上物色很久,所以最後訂了手工的量身訂製的嬰兒寢具組,我們挑了這一組藍象系列(這張照片只有鋪床單,沒有棉被的部分),整組訂購下來約2300元左右,要看選的尺寸或是有沒有什麼特殊需求,價格就會有所不同. 除了這組藍象,我們也另外採購了另外的圖案可以替換,但是沒有買一整組就是了,想說最容易髒的部分方便替換即可.

這張則是有棉被的圖樣,也是藍象的圖案喔!

奇哥 彼得兔嬰兒床(組)介紹:

床頭:46x64x2cm
床圍:414x27cm
床裙:126x66x24cm
床包:126x66cm
小枕:46x26x4cm
兩用被:105x135cm
木床:約L127xW76xH101cm(不含床輪)
材質:100%天然純棉
木床材質:進口印尼硬質松木
產地:台灣

相關網頁: 專業訂做嬰兒床圍及睡袋專賣

這也是同一天送來的柚木六斗櫃,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尿布台的櫃子,但是台灣有販售的尿布台都只是尿布台,最常見的就是ikea的尿布台,ㄧ般來說上層就是寶寶換尿布的位置,而下層就是簡單的空間可以置放寶寶的尿布或是替換的耗材.但是我發現這樣的設計其實沒有很實際,因為若是寶寶長大了,這樣的尿布台不用了反而就變成佔空間廢物,所以我搜尋了網路上很多有關尿布台的資訊,發現台灣真得很少斗櫃形式的尿布台,有的話也是超級昂貴.不過很多人也會說根本不需要尿布台,直接在床上幫寶寶換尿布即可,但是我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又不太能跪,血液循換不好腳容易麻,腰又不好,所以還是別折騰自己了,而且寶寶的衣物也剛好需要有個置放的空間,所以我決定要找一個可以當尿布台的斗櫃.最後搜尋了很久,也有去家具店看,但是要符合高度可當尿布台高度的斗櫃實在是不多,有的話價格又是個問題,於是就找上了訂做的廠商,評估之後發現,價格還不賴,而且是柚木實木的喔!剛好又可以跟我們家詩肯柚木的家具搭配,而且訂做的款式高度都可以符合我們自己的需求,真的是非常棒.

這就是尿布台面鋪好的狀況,這也是跟嬰兒床組一起購買的,看起來應該算是還不錯的設計吧! 到時候裡面我會鋪上防水尿墊,若是寶寶不小心噴尿的話,我只要更換上層的床單就好.

由於還有好一段時間胖寶寶才會回到家裡面來,所以我們還是先把尿布台上的東西先收下來,不然到時候上面可能就會有一層灰塵啦!這樣我們的主臥室兼胖寶寶的嬰兒房就算改造成功啦! 沒想到多放了嬰兒床和尿布台斗櫃,感覺房間還滿大的耶~~

訂製的尺寸:寬130 X 深50 X 高85cm

相關連結: 璟承柚木

璟承柚木的謝先生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會找上他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家具,也剛好幾年前我有個同事買房子搬新家幾乎所有的家具也都是找他們訂製,剛開始我都是寫EMAIL跟他聯繫,後來他都會直接用電話跟我連絡,解說我不清楚的部分,所以若是有想訂做家具可以找想要的款式的照片跟他討論再多次溝通,若是都確認完成,他會繪製確定的圖樣和訂貨單,若是沒問題就可以回簽付訂金給他了.由於他們的工廠都在印尼,所以需要ㄧ些時間才會製作完成送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