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frog 2007年的桌曆 & 後續 蛙男曝光

http://freefrog.blogspot.com/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 天使的眼淚-嘉明湖真的好美

我想這次會促成我們的嘉明湖之行

有一半應該是拜他所賜吧!

大家看了他拍攝的山林 都想親自體驗一下

即使無法親自體驗的人 也可以一飽眼福

 

freefrog繼2006年推出桌曆後 今年依舊推出美麗桌曆喔!!

他會將部份收入捐贈世界展望會

聽說 已經送去印製了 大約11月底會印完成

去年沒買到 今年一定要搶購一下勒~

.

我自己超愛他的作品 所以把這好消息告訴大家

希望跟我一樣喜愛他作品 可以讓生活中增添一點樂趣 

無聊時 煩悶時 翻翻桌曆 相信心情可以開心一點唷!!

 

----------------------------------------------------------------------

後續

當號召一開始不到半天就50本了

但是當然因為一堆人都是10本10本買

都想跟親朋有好分享

於是趕緊統計好數量 就先去匯錢了

於是就抱著緊張的心情 開始等候確認買到桌曆的消息

於是.......frog來了一封信

 

我是 frog ,
已經收到您購買桌曆的匯款了 ,
匯款金額是 : 10000元
購買桌曆 50 本
寄送桌曆 55 本
寄送地址是 : 248 台北縣五股鄉XXXXX
 
預計12月初會開始寄送 , 如有問題再來信告知囉 !
謝謝你的支持 !
 
p.s.
不好意思冒昧問一下 , 這麼大戶一次購買50本 ,
不知道是公司團購嗎 ?
 
frog

--------------------------------------------------------------------

真開心 終於如願 買到frog桌曆

覺得好玩的是 原來我算是大戶耶 居然引起好奇

於是我也回了一封信給frog

 

frog你好:
 
耶~~~~終於買到啦~~
 
購買的都是我的朋友 以我為中心
去好招週圍的親朋好友 所以常常活動都是一堆人
或是購買東西 也是一堆人
這次買這麼多 主要是因為大哥的作品大家都超愛
我可是號召不到半天就50本了勒
其實也是很擔心沒買到
所以我一看到你網誌上說桌曆製作好時 我便公布在我的網站
因此很多朋友就想說可以買來送朋友
甚至還有朋友問我說 有沒有別的商品 例如 海報..
當然最重要的是 大哥您的愛心 我們當然也就不落人後囉
 
我們也愛爬山 不過都是肉腳啦 但是都是愛山愛水的一群朋友
身邊也有愛好攝影的朋友 每回都會互相討論您的作品
甚至會去學習您拍攝的技巧
每次看見您有這樣美麗的作品 就讓我們更有動力去挑戰高山
我們11月底才從嘉明湖回來
也是以我為中心 號召了21位朋友一起去爬
最後一天發表感言時很多朋友說 都是因為看見你的美麗照片
深深被嘉明湖吸引才報名的
回來後 大家因為我PO買桌曆的網頁給大家看
大家 居然開始討論 甚至期待有一天 可以去台灣另一處美麗的高山--能高安東軍 呢...
                                                                                      
網誌上的照片都是彙整大家拍攝的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像大哥一樣可以自己製作這麼美麗的網頁照片                                                                                         
最後還特地拜託大哥
別忘記若是方便給我幾本您的簽名呀!!呵呵~ 
先謝囉!!
                                                                          ikimashoo~~~
--------------------------------------------------------------------
.
沒想到回信之後 frog大哥又來了一封信:
.
看了你的 BLOG ,
妳們也是很會玩的一群喔 ~
這樣的感覺很好 , 有一群這樣的朋友可要好好珍惜哩 !
 
很謝謝你這麼努力在分享我的作品 ,
還訂了這麼多本 , 所以簽名一定是沒問題的 ,
只是 , 這麼醜的字要寫在美麗的山景上 ... 要考慮清楚呀 , 呵 !
 
frog
--------------------------------------------------
.
這種感覺很特別
可以直接與作者交集 感覺的出來frog大哥 是個好人
我後來也告訴 frog大哥 謝謝他
 
其實當初看見他的登山照片
看見能有一群朋友一起走山林 那種感覺真好 超羨慕的
我也是去年起才開始走入山林
所以知道要找一群人有一樣的同好真的不容易
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告訴他 我們也會持續注意他的作品
繼續為他鼓勵打氣加油喔~~
也預祝他12/2-3 SimpleLife活動順利囉!! 
.
-------------------------------------------------------------------------
剛好這次有朋友小萍 也正好前往SimpleLife參加活動
他靈機一動說 我們這麼喜愛frog
加上這次大量購買frog桌曆事件
乾脆組成一各frog俱樂部
而就讓他當代表 前往與frog拍張合照
.
他果真不負眾望 跟蛙大哥拍照
他說蛙大哥可是超級無敵害羞勒~~~
不過蛙大哥真是超級好人呀!!
希望我們把他當偶像看待 沒照成他的困擾勒~~
祝福他能不斷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