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通關後續 

很開心大家平安歸來,雖然這次沒順利拿下百岳-八通關山,但是至少又征服了自己一次,看見了美麗的山林美色,廣闊的大草原。

.

我知道這一路是辛苦的,路途是又臭又長又遇到下雨天,濕濕黏黏的超級不舒服,讓整個爬山行程體力耗盡不少。相信現在應該是全身痠痛,會鐵腿好幾天囉!!

.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過程當中還是開心的,看見走過著麼多段驚險刺激的山崖,走過美麗的大小瀑布,大家彼此之間互相扶持,平安歸來真的很開心,已經在想下一回要去征服哪座山林了。

.

但是在整個爬山的過程當中,似乎有一些些的不高興不開心,也聽到一些聲音,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把自己的聲音也說出來(例如:嚮導的態度、反應、指揮…等或是整個行程的規劃或是應該注意的事項建議....等)

.

當然也應該是有美好美麗的事情發生若是在爬山過程中有什麼新鮮事感人的事或是開心的事大家也可以提出來分享喔!!

.

那我就稍微講一下我的感受:

1.      就先講我自己吧!坦承自己的體力並沒有練到最佳狀況,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更瞭解出發前體力一定要練到最佳狀況,不然爬山的過程當中只會有趕路,除了趕路還是趕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欣賞風景還有拍下美麗的照片。.

.

2.      過程中,看見大家能互相扶持,互相幫忙真的很開心。若是可以大家以後還能互相打氣喔!我相信士氣會更好喔!

.

3.      除了自己和隊友的部分,剩下就是嚮導了,起步時腳步太快,大家都還沒調整好呼吸跟自己的步伐時,就要一直追趕前面的人,導致消耗很多體力。

.

4.  若是腳程不夠快跟不上前面的同伴,有時後面的同伴也沒馬上跟上,就會有落單的狀況。

.

5.  很謝謝忠穎,他借給我相機備用電池,不然我可能就沒辦法順利拍完全程啦!!也沒有辦法有1200多張的戰果啦!!

.

ps.我會盡快努力整理這次的相簿與遊記的喔!!大家的照片若是願意分享提供的看是要如何交給我,可以燒光碟或是分批寄email給我也行(請寄到ikimashoo@gmail.com)。

若是有需要其他隊友的照片光碟時,請留言告知,待我匯整後即可燒光碟給大家。

.

諸如此類的心情留言建議,請大家踴躍留言呀!若是不好意思留言或是給建議也可以直接email給我喔!!

.

這樣才能讓我知道大家參與活動後的感受,讓隊友跟嚮導彼此把好的或是不妥的地方可以做最佳的調整後,可以讓我們之後爬山的行程更安全、更開心喔!

 接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