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林口 菓西餐

知道這家店是從朋友口中得知

他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 是一間很小間的西餐廳

裡面全部位置 大約7桌 坐到滿也才30人左右吧 

.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平時想吃有記得先訂位

記得有一次 跟老爹也是想到這家餐廳 臨時要去用餐

結果一進去 人超多 幾乎都是訂位 根本沒辦法排候補勒

而上星期五晚上想說在試試看

臨時打電話去訂位 沒想到有訂到喔!!

可能剛好中秋節連續假期 大家都回家過節了吧

所以餐廳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很幸運不用排隊就可以吃的到勒

.

剛進到餐廳 感覺很溫馨 很舒服

當天也沒什麼客人 好像只有隔壁一桌吧

點餐時看見菜單 單價也算合理

於是我點了一客 海鮮咖哩焗飯 老爹則是點了奶油起司雞排(餐名我也沒很確定啦)

他有AB套餐可以供選擇 兩者之間的差別只有餐前酒和前菜

其他均有 沙拉 麵包 餐後飲料 甜點

還有餐前飲料(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部分)

利用上菜空檔 拿出相機拍了一下餐廳的擺設跟感覺

.

不一會就開始陸續上菜囉

就跟大家跟著我們的照片一起用餐吧

湯(玉米濃湯/牛肉湯)

餐前飲料我們選了柳橙汁和紅茶(很好喝喔!)


沙拉是田園沙拉 他的沾醬有柳橙香 甜甜的 還不錯吃


凱薩沙拉


前菜鵝肝

印象中鵝肝會有點腥 但是這道的處理卻不會喔 挺美味的

我的咖哩局烤飯 味道很香 好好吃唷 吃的超滿足
老爹的起司雞排 有附2種沾醬黑胡椒和蘑菇 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甜點是咖啡凍

最後的餐後飲料

我們選熱的新鮮水果茶和熱的花茶(我沒記名字勒)

其實不用上餐後飲料 我們就已經撐到不行勒

實際上餐前飲料就超多了 根本喝不完

不過真的物超所值 好吃 值得推薦啦!!

.

忘了說 我的焗飯點的是B套餐是310元

老爹的雞排餐點A套餐是350元

而且不用另外收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