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竹南 品悅咖啡 餐點

竹南的品悅咖啡 是我的專科同學開的簡餐咖啡店
每次回新竹 我們幾乎都會再跑一趟竹南 為的就是吃吃品悅的餐點 還有大家聚聚聊聊天
這裡是一個很適合朋友聚餐 家庭聚餐的好地方唷
而且周邊交通超級方便離二高很近 若是上頭份的中山高速公路也很近唷
來這裡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周邊超級好停車
附近景點也不少 可以到西濱的腳踏車道騎單車 看夕陽 也可以到附近的龍鳳港散散步
也可以到竹南有名的龍鳳宮拜拜媽祖唷
有機會經過竹南 經過頭份 都可以來這吃吃飯唷~~

下面大致介紹 我們常吃的餐點
老爹超愛吃品悅的焗烤 而我超愛吃鍋粑飯或是火鍋
而他的餐點 都有沙拉 湯 還有附餐飲料
這就是他的水果沙拉 不會很膩唷 有淡淡的優格橙香

還有濃郁的奶油玉米濃湯

這就是我愛吃的鍋巴飯 也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最常點的就是韓式泡菜鍋粑飯
超香的 而且料多實在 份量真的很多 我一個人常常是吃不完的勒

剛上桌時 一定得趕緊攪拌 不然鍋子太燙 若是不攪動底層的飯 真的會有又硬又黑的鍋巴產生勒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沒注意到鍋巴的威力 還不小心讓我的牙齒缺了一小洞勒 自己想想都覺得超好笑勒
而這是巧達南瓜鍋 好香喔 我本身就很愛吃南瓜的東西
這鍋真的很香很濃郁 也是一樣量多實在 我自己也是吃不完勒

這是老爹每次來 必點的海鮮焗烤飯 上層的起司 烤的焦焦超級讚 吃了真是滿足勒
裡面的海鮮料也很豐富唷

這是飯後甜點 茶凍 有時候會是咖啡凍 甚至幸運的話就可以吃到香濃的奶凍唷

餐後飲料一般是紅茶 咖啡 或是果汁
但是我們通常會換點其他飲料 像這壺就是熱水果茶 裡面可都是新鮮水果唷
光點這壺就可以就可以再這裡消磨一各下午勒
再加上這裡提供免費無限上網唷 所以若是自己一個人來 也可以很愜意的上上網 處理一些事情 換各場景 心情換不一樣唷~~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唷!!

相關連結:品悅咖啡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