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九張桌子義大利麵

出發前,一直在想埔里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發現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都是小吃,例如:肉圓,臭豆腐,麵線....,

但是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中午,可能有些小吃根本都還沒開始營業勒~

於是我很努力的找到了這一家義大利麵店,叫做"九張桌子"

我們從林口直奔埔里真的是很快速耶~現在有國到六號之後,要到埔里真的是縮短了非常多的時間.

到了埔里,我們就從已知的地址去搜尋這家義大利麵店

埔里的路說真的並不難找,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找到這家店囉!

而且他旁邊就是圖書館,還有開放式的籃球場,很舒服的一各環境

 

這就是"九張桌子義大利麵"的外觀,可能是用餐時間客人還不少勒~

他室內室外加起來真的就只有九張桌子勒

我們到達時室內是客滿的,於是我們先做在室外的區域點餐,待室內有位置之後我們再搬進去室內位置.

我發現天氣雖然炎熱,但是跟我們一樣願意在室外等候的客人還不少勒~

這是九張桌子的餐點目錄,其實都是義大利麵啦~

原先想說正在減肥的我,應該要點一些清淡的食物,

結果看樣子老天爺知道我已經2-3各月都吃很清淡,想讓我偷吃一下好料囉!

那我就不客氣啦~~呵呵

這是店內的佈置,這位應該是老闆娘吧

店裡面的顏色非常的鮮明,以大紅色系為主色,果真得我的緣啦!我可以是超愛紅色系的勒~

加上簡單的佈置,也很舒服唷!

沒多久餐點就上桌囉!

沒想到老爹的焗烤居然最先上桌勒~顏色烤的也很漂亮,當然香味也是很讚的囉!!

這一道則是我的義大利麵啦~茄汁義大利麵,看起來也挺可口的囉

而這一到則是青醬義大利麵~聽說也不錯吃啦

他的每份簡餐都附上簡單的飲料喔!感覺一各份量這樣吃是剛剛好的啦~

而且店裡面還有位老先生,應該是老闆的爸爸吧!

非常熱情好客,還招待我們一份現炸薯條唷~偷吃了一根真的好好吃喔~~~~~

離開了餐廳,旁邊就是一棟醒目的建築物,就是埔里的圖書館

很棒的空間,而且有進去裡面繞了一下,發現這裡的資源也不錯唷~

是很棒的一各閱讀的環境,炎炎夏日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人吹著冷氣看看書,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呀!

離開了埔里,我們就準備要上山啦~~

arrow
arrow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