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小琉球。潮間帶(I)

超美麗又清澈的海水,因為這樣的美景,讓我決定下一次一定還要在來小琉球度假,待久一點勒

原先是希望可以等水完全退潮然後我們就可以比較輕鬆的走在潮間帶上.但是因為我們中午就得離開小琉球.所以只好在淺淺的水裡行走啦!也是不一樣的體驗呀!

看看我們一行人在水裡行走,邊走邊拍照,而田爸爸還不時從水裡撈出驚奇勒~~

看看這一群人又不知道發現什麼東西了勒~~怎麼大家都彎著腰在水裡找東西呀!

結果我到昨天才發現,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原來是曹氏夫婦的像機居然噗通一聲掉到水裡啦!!

大家是為了要搶救像機勒~曹先生很搞笑的跟我說像機不能用就算了,也舊了是該換新的了,但是記憶卡的照片怎麼都讀不到呀!!!他很傷心的跟我說:我的小琉球沒有回憶啦!!超級搞笑的曹先生勒~~~

別擔心啦!!我這邊還有一些照片,你可以看看我的blog或是相簿找尋一點點小琉球的回憶呀!!!

海水真的清透,真想躺在水裡勒~~~但是時間有限,所以只好把握時間繼續前進尋找驚奇呀!!

大家實在是被這美景吸引住了,感覺就像拍藝術照一樣勒~很有fu吧~





田爸爸又發現了驚奇,連這隻喬裝成海藻的小螃蟹都逃不過他的眼睛呀!!

曹氏夫妻實在是太厲害了,尤其是曹爸爸整路一直抱著小妹妹勒~~而妹妹也不會害怕不會吵鬧的跟著我們大人在海水裡探險



又發現驚奇啦!!連這麼小的小小寄居蟹大家都有辦法找的到勒~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繼續看看,還有什麼特別的景點或是動物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