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銅鑼。食記

這次旅遊,大家真的很難得又聚在一起,所以大家鎖定泡湯行程後,其餘行程就隨興啦!既然如此,那我們就邊開邊玩,哪邊有不錯吃有不錯玩的景點都可以下車看看唷~

講到銅鑼,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我有印象以來,銅鑼最有名的是九華山,一個香火很旺的寺廟,因為我爸我媽很早以前就有來過這裡拜拜,所以對銅鑼還不算陌生,直到認識老爹,剛好他有個死黨的老婆的爸媽老家就住在銅鑼,才知道原來銅鑼的牛肉麵這麼有名,之前也有看過電視上有播出勒~想說既然往苗栗這一帶來玩耍,那我們就來品嘗一下,這間這麼有名的韓鄉牛肉麵囉!!



真的人超級多,明明就不到12點,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拿到號碼牌88號了勒~看現場還有一推人在等候,於是我們拿到後碼牌之後就先去附近晃晃,看上次電視上有介紹,附近還有一家有名的餅店,所以我們就先去尋找囉!!

他最有名的就是肚臍餅啦!還有古早味的大餅.肚臍餅就是綠豆椪啦!還不錯吃唷~不過到讓我很懷念的卻是他的大餅,我非常不喜歡吃大餅的人勒,以前的印象中,大餅內餡就是包肉,包冬瓜糖,很不愛吃,但是老人家都愛,尤其是我爸跟我公公,真的超愛勒~結果,我吃了這家的大餅後,真的是超級愛的啦!!現在想起來還會懷念勒~~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要多帶幾塊大餅回家呀!!!呵呵~(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牛肉麵真的還不錯吃,而且超級大碗,還有老闆的特製辣椒也真的是沒話說勒~配上一大盤滷味小菜真是超大享受呀!有機會來到這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來到銅鑼,原先還想要看看杭菊,但是我們來的季節已經有點晚了,最後一次採收早在幾天前都採收完了勒,所以很可惜,沒機會看到整片的杭菊,下回盛開時,有機會也可以來銅鑼看看唷!!!

 

相關資訊:

韓鄉村牛肉麵

地址:苗栗縣銅鑼鎮銅鑼街 19-3 號
電話:037-981325

盛香餅店 

地址:銅鑼鄉中正路198號
電話:037-981452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