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當你太在乎一件事    這件事情    就會成為你的壓力
當你有壓力的時候    它會
讓你的心思無法集中    思緒無法平順    心情完全被牽著走...etc
那是否表示    一個人是不是應該    學著不要太在乎呢    不要想太多
完全按著自己的步調    不要管這些事    開心一點不是很好嗎??
關於這個    我也不曉得    就看著辦吧~~~~!!!
 
題外話了
 
今天因緣際會    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整理的相簿    大概隔有兩個月了吧
想當初沒有整理的原因    是因為相簿滿了    加上自己也沒空
就荒廢在那裡了    我現在相信    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衝動的
今天一時興起    就把之前的相簿砍了    換上新的相簿
剛放上的相簿    是我一月多    離職前    跟盈怡去小環島的照片
旅遊路線是    坪林---羅東---宜蘭---棲蘭---大同---三星---武陵---清境的照片
如有人對這路線有興趣    想走的話    歡迎來聊聊
 
附上女友大人的網誌
 
PS:有使用到的鏡頭 Canon 17-40 F4L
                                  Canon 70-288 F2.8L
                                  Canon 50 F1.4                          
                                  Canon 100 macro F2.8
                                                                                Albert 950313  PM 1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